只是性格不像火

#小笨狗的恋爱#

#佩利x你#
#BG慎#
#假装自己有文笔#
#大型犬真萌#
#突然沉迷段子#

你发烧了。
而且似乎还烧的不轻。
[大概是最近刷积分刷多了吧。]
你迷迷糊糊地这么想着。
下一秒,便果断的回了自己的房间。
脑子似乎热成了浆糊一般,什么都思考不了,只是反复地叫嚣着想好好睡一觉。
[那就睡觉好了。]
你这么想着,一动不动地瘫在床上。闭上眼,漆黑的周围只有疲惫感如浪潮般袭来。
[啊,好累。]
咂了咂嘴,你很快便睡得不省人事。

——————
再次醒来是在凌晨了。
醒来的那一秒,你就发现自己的喉咙干燥得不像话。本想起身给自己倒一杯水,可是身体似乎和床粘在了一起似的,你尝试了几番都没能成功起床。
[下次就是打死我,我都不跟他连夜打怪刷积分了。]你在心里默默发誓着。
[恩......就算他再怎么求我我都不去了......]
[那只,笨狗......]
你小声嘟嚷道,仰面躺在床上,在漆黑中盯着天花板。
脑子里一片空白。
半晌,你才从茫然的状态反应过来。把手伸向床头柜,在上面摸索了半天才摸到了体温计。
乖乖地把体温计夹在腋下,你发现自己的上下眼皮又开始不受使唤。好不容易撑住了五分钟不睡着,拿起体温计一看度数,瞬间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怎么好像...烧得更厉害了。]
你躺在床上,生无可恋.jpg
本以为发烧这种病,只要随便睡一觉就会自己好的,看来不是啊......
身体累到爬不起来,你第一次觉得自己可能会死。
恩,死在床上。
[我记得...之间把终端放在床头了。]
无意识的喃喃道,你发现就算是烧成这样,你还是想听那个人的声音。
[真是窝囊啊我,也就这点出息了。]手伸向床头,在黑暗中摸索了半天,终于摸到了小小的终端。
“嘟...嘟...”你的手指悬在拨号键上方,犹豫了很久,才下定决心拨了出去。
【哎这啥......谁啊?】
你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熟悉到不行的声音,一瞬间心头的委屈全部涌了上来。
[笨狗......你在忙吗?]你吸了吸鼻子,忍住想立刻撒娇的冲动,哑着嗓子问道。
【啊,是你啊?】终端那头的声音突然变的欢快起来,【怎么怎么、要跟我打架吗!】
轰——
你突然听到从终端那头传来的爆炸声,刺耳得使你不由下意识心急地问道——
[喂......你没事吧?]
【啊?我还在打架呢,刚刚突然就弹出一个终端界面,我点开才发现是你找我。】电话那头的爆炸声不断,你却依旧可以清晰的听到他的声音,恩,超傻气【话说你找我什么事啊?】
[也没什么......就是发烧了...]想见见你,这句话硬是咽在喉中,没有说出来。
【啊?发烧?那是啥?】
你大概猜得到他是一边躲着攻击一边跟你说话,因为终端那头时不时就传来巨大的声响。
耳朵好疼...可是一点都不想把终端拿远——
万一错过了他说的话怎么办。
啊,自己真是没药救了,已经喜欢他喜欢到这种地步了吗?
[你还在忙的话...我就先不打扰你了。]我闭上眼,觉得鼻子有点酸酸的,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显得平静一些,[...别输了啊,笨狗。]
【啊?我在不会输呢!还有啊那个】那边传来不服气的声音,似乎还有什么话想说,你却先一步挂断了终端。
他还在忙,不能打扰到他......
为什么一生病,人就会变得这么软弱呢...?
好想再见他一面。
好想再听他的声音。
好想再揉揉他那一头软毛。
......
啪嗒。
[人的泪腺,原来在生病的时候会变得这么脆弱啊。]
你摸了摸早已布满脸颊得泪痕,第一次觉得委屈极了。
好委屈啊。
真的好委屈。
那只笨狗,不是我的男朋友吗?
那他为什么在我发烧的时候还要跟别人打架啊?
他就一点都不关心我吗?
我在他心里......原来连一点点位置都没有吗?
[啊啊好烦、为什自己变得多愁善感起来了啊!]
你觉得烦躁的不得了,脑子越来越热,微微想些什么就会疼到不行。
那个海盗团里,唯一靠谱一点的...
在昏迷前,你的求生欲望支撑着你给他发了一条消息——
[大佬我发烧了求求你给我带点药来。]

———————
真正清醒过来是在早上了。
费力支起身子,随意的扫了一眼自己的房间后,你的视线在床边停下。
嗯?怎么好像...多了一坨软毛?
你疑惑的伸出手,揉了揉。
[啊,这手感,是那笨狗没跑了。]
而那坨毛、不对,笨狗...也不对,是佩利终于抬起头。
【你终于醒啦!】他整个身子埋在床边,抬头看着你,话中带了丝委屈巴巴的味道,【你都睡了两天了,一直都不陪我玩。】
[笨狗,我发烧了。]你继续揉着他的脑袋。[卡米尔走了?]
【喂!】他突然就炸了毛,【为什么要提到卡米尔!】
[问我为什么...因为他救了我呗。]你感觉莫名奇妙,怎么看桌上的药和额头上的毛巾都不是这笨狗准备的。
【你!你你你......】他听了你的话差点没跳起来,声音愈发大了起来,【虽然他第一个找的你是没错啦!可是、可是......】
他拍掉你搭在他脑袋上的手,猛地站了起来。
[...可是?]你看着他突然作出一副纠结的样子,不由笑了起来,这还真是少见的很。
【可是你是我的女朋友!】他很生气地朝你喊道,半晌,又小声地加了一句,【是、是的吧?】
笑容就这么僵在脸上,你有点不敢相信你听到了什么。
他说你是他的女朋友...虽然是没错啦,可是——
说出这句话的可是那只笨狗哎?
那只、笨拙又迟钝到不行的小笨狗。
他站在原地,看着你半天不作声,脸上还带着一副奇怪的表情,一下子显得手忙脚乱起来,犹犹豫豫地说道【喂、我说,唔......】
他抿着嘴,露出一副很难过的样子,小小声开口——

【......你不要我了吗?】

[哈?]这只笨狗再说什么呢?你一下子被这重磅炸弹给炸的不清。
【虽、虽然我可能是没卡米尔聪明,但是我、我比他强多了!】他紧张地看着你,像是突然又想到了什么,别过头,不自然道【对、对不起...我比较笨,所以没有立刻去你身边...但是下次不会了!我、我发誓!】
[嗯...后面那句话是谁教你说的?]你眯起眼打量着他。
他抬头看了你一眼,然后又迅速撇开,支支吾吾地开口【帕洛斯说,只要我道歉...你就会原谅我的,大概。】
[笨狗。]你唤他,[看着我。]
他这才有些不情愿地抬头,然后发现了什么,惊奇地说【哎你怎么脸红了?又发烧了吗?】
[我想这次大概不是。]你眯起眼睛,朝他招了招手,[过来,乖。]
看着他乖乖地到你身边,你不由笑弯了眉眼,捧起着他的脸,你轻声呢喃道[唔,好像我还没刷牙...不过你敢嫌弃我你就死定了...]
说着,你捧着他的脸,闭上了眼睛,轻轻地吻了上去。

好甜。

等你终于睁开眼,你才发现那只笨狗就这么瞪着眼睛看着你。
你终于是忍不出,放声笑了出来——
[下次接吻的时候要记得闭上眼睛啊,我的佩利先生?]
他直直地盯着你,接着,狠狠地亲了上来。
啊,小笨狗学坏啦。
不过,真甜。
你这么想着,嘴角不由多了一抹笑容。
是啊。

真的好甜好甜呢。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