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性格不像火

#本能作祟#1

#你x佩利#
#BG慎#
#ABO设定,雷自避#
#身体上是佩利x你但我觉得精神上是你x佩利#

——这个社会Alpha、Beta、Omega构成。(此篇不科普abo世界观,请自行百度)

Part.1
在我推开家门的那一秒,灵敏的嗅觉让我闻到了一丝甜腻的味道。
体内的细胞似是在一瞬间被点燃了一般,疯狂地叫嚣着。
嗯...从卧室方向传来的吗。我沉思了一秒,便迈向卧室。在经过厨房的时候顺手从抽屉中拿了管很早以前就备好的抑制剂。
“咚、咚。”
我敲着门,提高了音量朝里面问道:“喂,没事吧?”
里面很久才传来一声回答。
他说他没事,就是身体有点奇怪......听起来根本不是没事的样子好么!这个气味,大概是他第一次发情期到了。
“我把抑制剂放在门口,等我走了你自己出来拿,”我边说着边放下抑制剂,起身走了几步后,不放心地叮嘱道,“听到关门声后才能出来啊,听话。”
门那边传来带着不爽语气的回答——

【嗷、知道了啦!】

啊...听这口气,大概是炸毛了吧。想到这,我不由笑了出来——这傻狗。

—————————

我是看着佩利长大的,所以我认为依照他的性格,肯定是个Alpha没跑了。只是出乎我的意料,检验单发下来的那一刻,尽管隔着几米,我也能的看见那白纸上用朱红色的字迹清楚地写着——Omega。
不过好在佩利这孩子从小缺心眼,压根儿不在乎这个。
倒不如说,他大概到现在还不会读Omega这个词吧。
嗯...顺带一提,我今年二十岁,是个Alpha。

回忆到此为止,我靠在家门口掰着指头数时间,数了半个小时之后我觉得差不多了,便开了家门准备去跟那傻狗科普一下关于为什么他身体会变得奇怪的原因。
可当我迈入客厅一步之后,嗅到了比之前更加香甜的信息素。
“啧...那傻狗怕不是不会用抑制剂把...”浓郁的信息素如浪一般扑面而来,让我一下子直不起身子,身体内的某处正在肆意作乱,脑海中的念头愈发膨胀,越是压制,越是痛苦——

[上他。]

“喂喂,给我争气一点啊,他才十六岁......”我咬着牙,心里清楚的知道发情期如果不制止的话是不会停止的,拖的越久,越是受罪。
糟心的娃。
我嗤了一声,向着卧室走去,亲身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每一步都是煎熬。
连我都光是闻到这个气味身体就这么难受了,那只傻狗该不会...
余光瞥到原先放的抑制剂的地方空空如也了,我站在门口,犹豫了足足一分钟,才敲了敲门——“是我。”

“咔嗒”

门开了。
入眼的是一片狼藉。
看到佩利的一秒后,我开始后悔让他给我开门。

“碰”

视野开始天旋地转,待到停下来的时候,只看得清我把他压在身下。
这是Alpha的本能。
身体仿佛热成了浆糊,晕晕沉沉的感觉让我停止思考了所有的事情,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

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

失去控制前,我模糊的记得我咬住了他的唇。

Tbc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