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性格不像火

#恋猫与恋虎还是有差距的#2

#摸头会长不高的哈哈哈#

“啊...”被他拍掉的手在半空中愣愣得很,被打到的地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该说不愧是我的刀吗?被打倒的地方很快就肿了起来,疼得不行。看来就算是外表小巧的五虎退,也还是在战场上生存的'刀'呢。
怎么办,我有点欣慰。
收回手,我朝他尴尬地笑了笑,“啊,那什么,我不知道你不喜欢别人摸你的头,抱歉呐?”
“呜...不、不是的...”五虎退看着我手上变红的地方,小声哽咽着。
啊,他一脸要哭出来的表情呢。我无意识地咽下一口唾沫。
“五虎退。”想了想,我还是叫住他,“你打了我,我可以打回去吧?”
“哎...?”五虎退似乎是愣了一下,用还含着泪的眼睛看着我,“当...当然。”
“啊,那好...”我走近他,“那我打了啊?”
“哎?好、好的。”
我笑了一下,盯着他的眼睛,巴掌愈发靠近他的脸。
在掌心离五虎退只有三公分的时候,他还是有些条件反射地闭上了眼睛。
恩,带着一脸隐忍和内疚的表情真是让人不忍心下手呢。
我一边这么看着,手上的动作却没停下,直接给他光洁的额头不轻不重地来了个板栗。
“唔...”五虎退捂着有些发红的额头,可怜兮兮地看着我,却在发现我没有后续动作之后,欲言又止地说道,“主人...”
“恩,怎么?”
“这...这就算打回来了吗?”他的语气似乎带着些疑惑。
“啊...不然呢?”我挠了挠后脑勺。
“光这点的话...还不足以弥补我对主人的伤害吧?请...动真格一些。”五虎退用着一副认真的表情这么说道。
“唔...动真格?”对自家刀动真格是要怎么样啊,我叹气,“我觉得这下就已经足够了哦?因为五虎退刚刚打我那一下,不是故意的吧?呃...是的吧?”想着虽然可能性很小,但我或许惹他讨厌了也说不定,'五虎退讨厌我讨厌到忍受不了我接近他的程度,所以拍开了我的手'这种可能也不是没有。
“当、当然!我...怎么会故意做伤害主人的事...”
啊还好,他立刻否定了我的猜想。
没被讨厌真是太好了呢。
“那既然五虎退不是故意的,我就不痛哦!”我笑眯眯地这么说道。
“哎?怎、怎么可能...”他愣了一下,咬了咬下唇。
“真的啦真的啦!别看我这样,好歹也是个审神者呢,”我笑着挥了挥略微肿起的手,“一点都不疼的。”
抱歉,这是骗你的——疼死啦嗷嗷嗷!
“...这,这样啊。”五虎退被我高超的演技给骗到了【误】,这才松了一口气。
“乖,回去吧。”我笑着,手又下意识的伸了出去——

“啪”

完了,这是今天作的第三次死。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