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性格不像火

#恋猫与恋虎还是有差距的#1

#五虎退是天使嗷嗷嗷#
#女审神者x五虎退#

“因为主人不会生气,所以我很喜欢主人。”
面前的短刀这么说着,羞涩地朝我朝我笑了笑。
不会...生气吗?
我细细品味着这句话。
原来五虎退喜欢温柔的人啊?好了,决定了,我要温柔的对待他,一定要让他喜欢上我!
我这么想着,轻轻揉了揉他的脑袋,笑着道,“我也喜欢五虎退哦!”
真的,最喜欢你了。

—————
我知道自己对猫科动物没有抵抗力。
恩,纠正一下,是非常没有抵抗力。
所以当看到锻出的新刀带着五只小老虎的时候,你们是无法想像我内心有多么激动——大概就差没有冲上去直接把它们抱起举高高转圈圈了。
啊,话是这么说,但我也还是冲上去对着小老虎伸出手想摸摸看。
虽然被咬了。
忘记说了,猫科动物一般不喜欢我。好吧,再纠正一下,是非常不喜欢我。
但是真正的勇士是不会轻言放弃的!
我摸摸握拳,发誓一定要把小白虎的好感刷上去。
“请您不要乱动,还有,下次行动前记得小心点!”长谷部一边帮我包扎一边絮絮叨叨,“毕竟也是老虎,您直接冲上去不咬您才怪。这次也还好五虎退在旁边及时制止了老虎,不然您怎么死的都不知道balabala...”
恩,这位是我妈。【误
“好啦好啦,我知道错了,真的。”我收回包扎好的手,有些嫌弃,“就被咬了一下,至于包成这样哇?这样看起来超严重的样子啊。”
“您是在质疑我的判断吗?”长谷部对我笑,“又或者说质疑我的技术?”
“呜哇好可怕,没啦没啦,我相信你还不行嘛!”我怂着站起身,嘿嘿的笑着,捏了捏长谷部的脸,“谢谢你啦,但是要笑别笑成这样嘛,怪吓人的。”
说完我就愣住了,呆呆地站在原地三秒后,我遛了。
开玩笑我竟然捏了长谷部的脸还不跑不是等死呢吗怪我一时手欠呜呜呜!!!
我是本着遛走的心思在本丸里瞎逛的,所以遇到五虎退这事儿还真的是个巧合。
“主、主人!”
我看到面前的五虎退带着一副怯生生的模样叫住了我。
“恩?怎么了?”
“那个...唔,”他的眼神飘来飘去,就是不敢直视我的眼睛,似乎是因为不经意间看到了我右臂上包裹的绷带,他低下头,话语间染上了一层哭腔,“今天早上、伤到了主人实在是非常抱歉!”
“哎?”我还以为他带着一副愧疚悲伤的表情是要对我说以后'我的老虎随便你撸'呢,嗯...我才没有小小的失望了一下,没有!
想着,我笑着说:“没事没事,又不是你咬的我,而且说到底其实是我的错啦。”说完,便伸出手想摸摸他的头。

“啪”

清脆的响声在安静的本丸里显得突兀。
我和五虎退都是一愣。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