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性格不像火

#丹尼尔是蓝白胖次#

#丹尼尔x你#
#BG慎#
#丹尼尔爸爸舔舔舔#
“哐当——”
听到声响的那一秒我吓了一大跳,然后几乎是本能的,我想开溜。
不为别的,就为那个看到我手中拿的东西后笑容僵在脸上的丹尼尔,我也该跑路了。
这么想着我几乎是立刻转过身子,可当我刚迈出第一步的时候...
“轰隆——”
我看见一个巨型积木把我前面的路给封得死死的。
哦,我要完。
我咽下一口唾沫,把手中的东西藏到身后,企图糊弄过去,“丹尼尔,那什么...不是你想的那样!”
“恩?我想的哪样?”丹尼尔边笑着边想我走来。
呜哇哇哇好可怕妈妈救救我!
“总之,这都是误会!”我极力掩饰着,然后突然左手一个手滑,把藏在身后的东西给丢了出来。
它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朝丹尼尔飞去。
反应速度S+的丹尼尔伸出手,向空中一抓,抓住了那快要落下的东西——
那是一条,有着蓝白星星图案的胖次。
我的笑容僵在脸上。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

“那么...解释一下?”丹尼尔盯着手上的蓝白胖次似乎是愣了一下,然后看向我,挑眉道,“你偷我内裤的理由。”
“我我我、我不是我没有!!!”
说实话丹尼尔拿着自己的内裤朝我挑眉的画面是真的喜感,但是忍住啊我的笑点!!!
“嗯?”他眯了眯眼睛。
“对不起我错了,我我我就是一时鬼迷心窍...”我跪着认错,“我不是变态我真的不是变态呜呜呜我就是看你不在家想拿你胖次玩而已...”
好吧我大概就是个喜欢玩胖次的变态了。【生无可恋.jpg
看着丹尼尔的脸隐隐有变黑的趋势,我感觉不妙,张口没经过大脑就直接说出口,“但是、我...我只喜欢丹尼尔的内裤!”
空气仿佛凝固一般,再无半点声音。我面上热得厉害,只好低头看地板。跪着说出这句话对我来说耻度太大了。就连偷内裤我都没这么紧张。
而且我觉得自己大概难逃一死。
这么想着,我简直要把头埋到地上了。
呜呜呜丹爸爸求放过哇!
“...噗。”
嗯?好像是错觉,我貌似听到丹尼尔的笑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到笑声我猛地抬头,丹尼尔根本就没有要掩饰自己笑出来的事实,反而捂着肚子头低低的,肩膀一颤一颤。
“哈哈,好像笑过头了。”他笑弯了眉眼,几根发丝因而滑落到脸颊旁,用白净修长的手指将细发撩到耳后,他对我勾唇笑道,“不过这是你的错呢,所以我不会道歉哦?”

啊...可爱,想日!(捂鼻血

“然后...”他垂了垂眼,走到我身边,摸了摸了我的头。在我没出息的蹭了蹭后就听到他又低低地笑了一声,“我不比内裤好么?”
“当、当然是你更好!!!”我挺直背,觉得要是说错怕是我就会死在这里。
“那...看我还不够吗?”丹尼尔歪了歪头,蹲在了我身边,托腮笑着。
“够!够了!”我我我的鼻血!
“那就,把这个坏习惯改掉吧。”他这么说着,轻轻捏了捏我的鼻尖,站了起来,“不能再偷我内裤咯?”
看到我下定决心艰难地点了点头后,他才向外走去。
当走到门边的时候,丹尼尔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回过头眯了眯眼睛,道,“当然,偷别人的也不行。”
他说完这句话,便转身出去了。留我一个人跪在原地,满脸懵逼。

这波...这波不亏!

评论(5)

热度(38)